游离态(〒 _ 〒) 语死早_(:3J ∠)_杂食 |・ω・`)

【原创】独 白 [流花] 章一

“流川……?”沙哑的带着些未许清醒的鼻音,在那样光线暧昧的空间里,因为期待着什么,而显得不太真实。 

流川很多次都会在那段烦躁失眠的时期闭上眼,回想着那样沙哑而不带的攻击性的声线。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 

所谓的社团聚会,不就是找个理由大家一起high一下,增进感情什么的。 

流川对篮球以外的大部分事情总是兴趣缺缺,所以在训练结束后,众人热闹的讨论的时候也只是坐在一边喝水擦汗而已。 

“喂,流川,不要以为不做声就可以不来啊!”三井有些不爽的走过来,一边勾住流川的脖子,一边故意嚷嚷着:“明天必须来,这是学长的命令!” 

宫城蹲下身,在一边用手肘捅他:“你这小子,偶尔也稍微合群一下嘛~~~” 

“小三,良田,有天才坐镇,死狐狸去不去无所谓啦~~~”在角落基础练习的樱木不爽瞪着着流川,粗着嗓子吼过去表示着自己的不满。 

“你给我专心一点!”彩子一纸扇拍了下去,敲在他的脑袋上。 

臭狐狸,不要去。臭狐狸,不要去。臭狐狸,不要去。 

在彩子霸气的威慑下,樱木怨念的用眼角撇着流川,一边运球,一边不断在心里诅咒着。 

社团聚会虽然只是普通的聚餐,但因为大家在一起很少有放松的机会,所以都显得格外难得。 

聚餐的话,不喝酒岂不是很没意思。在众人的强烈要求下,以赤木为首的优等军团也败下阵来,看着这帮熊孩纸尽了兴的撒欢。 

因为晴子也参加了聚会,所以让樱木因为某只狐狸来了而不好的心情,瞬间变得欢快起来;宫城很成功的吓退了原先坐在彩子身边的安田,一脸乖巧的红着脸对彩子讲着什么;三井和赤木喝着酒,向赤木抱怨着今年的一年级真不可爱;木暮为首的板凳军团,徒然的极力维护着饭桌上最后的和平;洋平淡定的坐在一边,有趣的看着这些,想着傻瓜三人组没有来真是可惜了。

吃完饭,大家还是去了最没有创意的地方KTV。 

到了包间后,樱木坐在沙发上,看着众人闹腾的样子,有些费力的睁着眼睛,身体软趴趴的倚在沙发上,他感觉到自己的身体和意识的行动已经不再一个点上。 

还要和晴子小姐一起唱歌的,不能睡啊……明明没有喝很多啊。樱木这样想着,用力揉了揉太阳穴,疲倦却还是一阵阵的袭来。 

大家在包间闹腾了一直之后,猛然发现平时某个超级有存在感的家伙,居然一直安分的没有出来表现。 

于是原本闹腾的众人慢慢安静了下来,有些狐疑的相互张望了几秒。 

当他们发现樱木时,意外的樱木像个小孩一样缩在沙发的一个角落,安静的睡着了。 

“睡着了?!真的假的?”宫城戳了戳樱木的脸,有点怀疑的说。 

“没想到这小子酒量这么差啊……”三井摸了摸下巴,想着下次吵架什么的可以那这个当把柄。 

“其实,花道不怎么擅长喝酒的。”洋平在一边有些无奈的解释道。 

“果然是大白痴……”流川看着蜷在角落睡着的樱木,淡淡吐槽到。 

“我刚刚以为那边的是流川哎……”桑田小声的对石井说道。 

“我也是……”石井小声附和着。 

我听到了……流川眯着眼,闷闷瞪着那两个人。

“真的睡着了,真是拿他没办法。算了,不用管这小子。”赤木摆摆手示意大家不要在意,于是众人又开始抢麦。 

虽然是包夜唱K,彩子和晴子还是决定回家。 

最后宫城一脸幸福的朝众人挥了挥手,送了彩子回家。 

赤木被一群人拉着,说什么也不让他送晴子回家,怕他回家之后就不再出来。 

最后决定洋平送晴子回家。洋平看着在沙发上熟睡的樱木,无奈的笑了笑,明天可要被抱怨咯。 

没有包间热烈的气氛,因为有些晚的原因,路上没有什么人,淡黄色的路灯显得有些冷清。 

“樱木喝完酒的样子好可爱啊~~变得很安静呢,完全没想到。”在回家的路上,因为发现了樱木的另一面,晴子有些兴奋的对洋平说。 

“花道那家伙,出奇好的酒品和出奇差的酒量都是出了名的。”洋平笑了笑,有些无奈的说道,“明明不能喝的说,刚刚提议喝酒,叫得最大声就是他了。” 

“不过真的很可爱啊~~~~”晴子天真的笑了笑,接着有些不好意思的说:“洋平一会儿还回去么?送我回家不会觉得麻烦吧?” 

“不用在意。我一会儿也回家了,别看我这样,其实我们家也是有门禁的。正好不知道怎么退场呢。”洋平笑笑,轻松地说道。


流川醒来的时候,大家也基本三三两两的靠在一起睡着了。包间里只有屏幕发出微白的光,一扫之前的热闹,变得安静又平和。 

上完厕所回来,流川下意识的朝樱木那个方向看了看。 

樱木歪侧着身子,用一个半蜷缩者的舒服的姿势靠在沙发上,原本盖在他身上的不知是谁的外套滑落在一边。 

像是被什么驱使着,流川走过去拾起外套,抬手该在樱木的身上。 

应该不会醒吧,这个大白痴。流川这样想着,看着樱木因为喝酒的缘故,而微微发白的脸,微弱的光在他脸上打出深深的阴影,显得安静又温顺。 

发现樱木的眉毛轻轻抖动了一下,流川愣了愣神,看着樱木居然真的慢慢抬起了眼皮。 

思维似乎还不是很清醒,屏幕微弱的光对刚醒来的他来说还是有些刺眼,樱木不习惯的微微眯着眼。眼前的人只能勉强看出一个大概的轮廓。 

是流川么?樱木有些模糊地这样想着。 

“流川……?” 沙哑的带着些未许清醒的鼻音,像是梦呓一般 ,少了平时张扬挑衅的语气,有些过分安静的嗓音。 

“恩……”回过神来,流川淡淡应道。这个白痴会说什么呢?他意外的发现,自己竟然有些不知名的期待。 

“……你踩到我了……..”像是抱怨一般的嘟囔完这句,樱木挣扎着抬了抬眼皮,接着又闭上眼继续睡了过去。 

自己在期待什么啊……流川突然觉得自己很好笑,赌气似地坐下,和樱木背靠着背睡着了。 

“大白痴…….” 



评论
热度(3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哉小近 | Powered by LOFTER